注意事項:

1.  如服務涉及第三方供應商,可能需要付費,禮賓司專員會事先說明所需費用及收費程序。

2. 禮賓司服務只供特選會員本人使用,不可轉讓。獲選會員會收到個別通知。

3. 為識別會員身份,閣下於使用服務時請提供姓名、電話號碼(最後4位數字)作核實。

4. 如閣下於海外致電,請撥打 +852 2138 6088。

 

條款及細則:

1. 禮賓司服務屬贈送形式,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(下稱「周大福 」)有權隨時更改使用者名單而無須事先通知會員。

2. 此服務只供港澳周大福會員計劃特選會員使用,任何人不得將服務使用權轉讓或分發。

3. 周大福概不承擔(及免除所有責任)任何根據此禮賓司服務而衍生或與其有關的任何損失、賠償或申索,亦不保證任何由第三方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質素。

4. 周大福不就此禮賓司服務的持續性或期限作出任何保證、陳述或擔保。周大福可隨時酌情決定暫停或終止此服務。

5. 如對服務有任何爭議,周大福保留最終決定權。